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最新资讯 >   

考前准备好考试用笔 2008年考研八点提醒

作者:lzy      2008-03-20       阅读量:

考前了解考试环境

考生在考前要按照准考证的地址到考点去看看,了解一下考点周围的情况,如乘车时间、考场位置、考场周边有没有餐馆或休息场所等。

出门前检查证件是否带全

考生要在每科开考前10分钟入场,并带齐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入座后将准考证、身份证等放在桌面左上角,以备查对。

遵守时间安排

考试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考前准备好考试用笔

考试要求考生答题必须用蓝(黑)色字迹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书写,涂写答题卡须使用2B铅笔。字迹要工整、清楚,填涂要规范。不得使用涂改液。

在规定位置填写答案

考生除在试卷上填写(涂)规定的项目外,不得作其他任何标记,否则答卷作废。考生将答案书写在草稿纸上的一律无效。

考试结束将材料装入试卷袋

考试终了时间一到,考生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题、答题卡、答题纸(或答卷)装入原试卷袋内并密封。经监考人员逐个核查无误后,方可逐一离开考场,试题、答题卡、答题纸(或答卷)和草稿纸不准带走。

合理安排时间

考生要对每部分的答题时间做到心中有数,不要顾此失彼。从易到难,逐个攻破;学会放弃,不钻牛角尖。

及时调整心态

研考共进行两天,每门考试都马虎不得。所以,当一门考试结束时,考生要积极地调整心态,不要计较得失,将精力全部放在下一门考试上,争取更好成绩。

(北京考试报 陈霄飞)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