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心理学考研梦终实现

作者:lzy      2017-08-28      阅读量:

今天醒得比以往要晚一些,七点半出了公寓,买过早饭,来到自习室。这是自录取以后第一次来自习室上自习, 读着需要更多脑细胞的英文文献,不知不觉走了小差,想到了第一次的考研。这个自习室里有太多太多回忆,四年的大学时光,经历了太多,其中很多是痛苦,而最幸福的莫过于和一群朋友一起备战考研,看着我所喜欢的专业课书:心理学。可是,结果却并不幸福:没通过首师大的复试。我并不甘心,所以选择了二战。但是在家复习,没有学习气氛又有各种这样那样的事情打扰,我根本无法专心的学习更不说考上我理想的首师大。所以我下定决定报了博仁考研的封闭式集训营。

回首去年考研,收获颇多,教训也很大。一些三跨生可能会走的弯路我走了不少,一些对自己心理承受能力的锻炼我也承受了不少,一些自己的致命弱点我也一直在克服,尽管有败有胜。这一年,我决定跟着博仁考研辅导班老师,不再是自己盲目的瞎复习,找不到重点也没有复习方法。在博仁的集训营里,封闭的环境隔绝了外界的干扰,经验丰富的老师系统的讲述课程并且讲练结合让我们不再死板的记忆学习。同时,集训营里有一批跟我一样为了考研梦拼搏的研友,我们相互鼓励、共同进步。

说说我的复习经验,专业课我交给了博仁考研集训营,方法、知识点都不落。只要跟着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复习,考研专业课肯定没有问题。

再说英语。英语是多数人考研需要认真面对的一门科目,其重要性不必用多说。如何准备考研英语,我曾走进误区:单词一遍遍的背,阅读一篇篇的做;背过了,放在文中,还是不识,做过了,下次再做,又错。你是在一遍一遍的检验自己的水平,而不是一次一次的逐步提高。考试本身是一种检验,而准备考试的过程则是学习提高。如果只是追求一天四五篇阅读理解的量,而不是精益求精的质,那无疑是在重复检验自身水平,真正的实力显然不会提高很多。个人以为十分可取的建议:以往十几年的真题(94年以后)可以作为最佳的复习材料,每一篇阅读理解的文章都应该做到单词都识,每句都懂,每一个长难句都能翻译,每一篇的行文结构与主题都了然于胸,这样,积累几十篇的量,应对考研阅读,足以。

政治的问题相对容易很多,如果可以,就报个辅导班吧。跟着老师的思路走,节省了时间,省心又比较放心。这个问题不多说,相信你会有自己的想法。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