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苏州大学心理学专硕360高分复习指导

作者:fsl       2016-07-20       阅读量:

 

苏州大学   心理学专硕  姚同学

总分:360  英语:63  政治:64  专业课:233

      苏州大学心理学专硕隶属于苏州大学教育学院,近几年,因其心理学专业的飞速发展和优越的地理环境而备受学员青睐。为了让备考的同学更了解院校信息以及院校备考方法,博仁考研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一位2016年成功考取苏州大学心理学专硕的学姐复习方法,同学们可以作为借鉴。更多苏州大学心理学专硕详细信息可以咨询博仁考研老师。

      首先你要有坚定的信念,再者就是努力拼搏。成功就是99%的汗水+1%的能力。

      我是为了我的梦想,决定跨考心理学,足足准备了一年。因为跨考,没有基础,所以报了博仁的课程,博仁的服务很周全,每个星期都有助教的回访,我的助教学姐——张慧 特别用心,一直陪伴我考上,在考研路上给我指导,帮助我解决问题,一直在督促我,也能用心回答我的很多很多的问题,在这里我特别感谢她!博仁的课程特别丰富,资料习题也很多,博仁对我考研的帮助特别大。我还向学妹学弟们推荐了!

      关于复习(专业课和政治英语)。我总结了以下4个阶段:

      第一阶段:看书(6月之前)

      书要一本一本看,不可急。先预习1、2章再看博仁的视频,这一阶段是大致的理解,了解书中讲了什么内容。这个时候可以开始背英语单词了,看长难句。

      第二阶段:整理框架(6月—8月)

      6月之前要把书都看完。然后开始整理每本书的框架。先不用填。整理好以后,就要开始背了,先背到3、4章,过几天把1、2章的内容填到整理好的知识框架里。依次下去,把框架填完。这个时候还可以适当做些练习。这一阶段,英语要多做阅读,单词不能停!

      第三阶段:做练习(9月—11月中旬)

      做博仁的练习题,不要看书!做完再对照书和答案,与自己所写的是否一致。实在是做不出来再看下书和答案。觉得自己可以了,就可以做真题了,反复的做!这个时候可以练习政治了,看政治大纲。英语还是要多做阅读,背作文,并且反复练真题!(真题特别的重要,要充分利用)

      第四阶段:冲刺(11月中旬—12月)

      这个阶段我实战练习博仁的模拟题。继续背框架,要查漏补缺。政治背诵,并且大量练习选择题,英语也可以做模拟题了。最后几天要放松心情,静待考试来临。

      这一年中,压力很大,特别是离考研时间越近的时候,每天泡在图书馆,每天埋头看书背书,暑假也待在学校,特别的累,现在想想很值得,你要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货。

预祝学弟学妹们马到成功!

 

      即日起,博仁考研2016级学员奖学金申请与2017年考研经验交流会现场预约正式开始,快来报名吧!

      如果你是2016年心理学、教育学、历史学考研成功的考生,可以来博仁申请奖学金,与学弟学妹们分享的喜悦与成功经验。

      如果你是备考2017年心理学、教育学、历史学的考生也欢迎你来“现场提问”,咨询你在考研中遇到的棘手问题,详情咨询博仁考研老师。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