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华东师大应用心理硕士考研经验

作者:cky       2015-05-18       阅读量:

博仁考研2015级学员  景梦欣  应用心理硕士

 

一、复习计划

    自己的复习过程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计划,中间也想过做计划,不过自己不擅长计划,也不擅长按照计划办事,后来便不再考虑计划这回事了。所以就复习计划,需要因人而异。无论是否做计划,终极目的都是为了掌握书本知识。

 

二、复习重点

      如果需要备考华东师范大学专硕,应当首先了解学校的考察侧重点,集中精力到重点考察科目(如普通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变态心理学,管理心理学,发展心理学,统计与测量)。考察侧重点可以通过在通读了各个科目后,再研究真题,找出重点。

 

三、复习方法

    反复看书,多理解,便于后期记忆。

 

四、复习心态

    复习过程中,会害怕,会担忧,也会因为不够自律而自责;坚持下去,因上努力,果上求缘。

 

五、记忆方法

    注重理解后记忆,在头脑中尽量形成章节知识点思维导图;对于不需要理解的,可以尝试抽取关键字组成便于记忆的句子来背记。

 

六、复习中做题

    我选择的是与《心理学导论》配套的习题,目的是辅助理解和掌握心理学导论的知识点;真题,目的是训练自己组织思路答题能力。做题花的时间比较少,重点仍然是书本上的知识。

   

    备注:本文来自于博仁2015级学员,转载注明来源于博仁考研。

    更多心理学考研相关问题如院校信息、参考书、分数线等可以咨询博仁教育老师:
    盖老师QQ:2287448499       谭老师QQ:2981517326
    王老师QQ:807869347        许老师QQ:1664057926

    华东师大应用心理硕士:118355578点击链接加入群:http://jq.qq.com/?_wv=1027&k=eQniPZ
    华东师大心理学考研群:438650047点击链接加入群:http://jq.qq.com/?_wv=1027&k=dB5xg9  
    心理学考研集训营招生简章:http://jsbr.org.cn/list.aspx?cid=1024
    关注博仁考研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lishixuekaoyan/profile
    微信公众号:boren2006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