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最新资讯 >   

心理学考研之国庆集训班

作者:lzy      2011-09-26       阅读量:

每年的10月份是考研的关键期,也是一个瓶颈期,持续复习疲劳、考试临近的焦虑,易造成学习进步缓慢,学习效率降低,并产生自己感觉都会了,但也有自己感觉什么都不会的困惑。在进行了深入复习的基础上,备考即将进入冲刺阶段,考生需在备考的最后阶段对自己的复习效果进行定位和校正,找出学习存在的误区,找到答题不得分的要领,找到薄弱环节,找到忽略的知识点。

博仁国庆集训班,模拟考试,名师亲自点评,重点集训;查漏补缺,辅以真题进行讲解,使学员掌握此阶段复习的重点,清晰解题思路,掌握考试和解题技巧,巩固所学知识,拓展思维能力,提高应试能力。同时,明确冲刺阶段的复习任务和方向,帮助学员从知识、方法、习惯三方面提高。

咨询电话 010-58808856

http://www.borenedu.cn

博仁教育,我们关注考研!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